•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参展回顾

2016年2月英国伦敦PURE国际服装展总结

文档日期:2016年04月29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214-16日,我会组团参加了在英国伦敦奥林匹亚展馆举行的英国伦敦PURE国际时装女装展览会。
PURE LONDON时装展览会是欧洲著名时尚展览会,由英国最大的展览公司I2I公司组织,始于1997年,现已成为欧洲服装届的一大盛事。该展会由女装、男装、鞋类和服饰四部分组成。其中,男装区是本届新划分的区域。展品以大衣、皮衣、衬衫、牛仔和服饰配件为主。Pure London每年2月秋冬季和8月春夏季各举办一次,此次是我会第三次组团参展。全球中高档成衣采购商云集展会,采购最新服装,捕捉下一季的时尚信息,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据统计,今年2月展会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30家企业参展,主要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丹麦、罗马尼亚、土耳其、美国、中国等国家的参展商;吸引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11,192名专业买家,其中包括英国HarrodsNew LookTopshop等百货及零售商,亚马逊和ASOS等在线零售商以及独立零售商。买家以高级经理、采购经理、设计师、生产经理以及销售为主,超过81%的到会客商具有采购决策权。
展会期间,展方还举办了时装走秀和研讨会等配套活动,吸引了大量买家和参展商。

一、 我会参展团组情况介绍
经过与展方在摊位预定和审核方面大量的沟通和交流,我会此次成功组织了5家企业参展,企业来自内蒙古、浙江和江苏省,产品为羊绒围巾以及女装等。此次我们的企业成功申请了ACCESSORIES服饰品区和SPIRIT女装区共计60.5平米的摊位。
经过三天的参展,大多数企业表示收获很多,平均每家企业接到20张左右的专业展商名片。展览上浙江中大的郑总表示:第一次来参展,想开拓英国这边的市场。这个展规模很大、到会客商多。我们的产品都是自己设计的,款式简单大方,吸引了很多客商。宁波恩凯控股有限公司的蓝静表示:到场买家很多,比较青睐我们的蕾丝产品。内蒙古芮骊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于颖慧表示:我们的羊绒围巾很受欢迎,客商对段染的围巾非常有兴趣

二、本届展览特点
该展览定位中小品牌时装展览会,主要包括男装、时尚女装、服饰品和鞋类。其中,男装区为本届新设展区,还在尝试阶段,展位较少。所有参展企业需有自主品牌、具备设计能力和产品系列。这对于从纯订单加工向品牌设计方向过渡的企业来说是很好很合适的参展项目。由于国内企业原料和人工成本的上涨,大订单利润率并不高,国内纺织服装企业纯以加工为主的生产模式已经不适应现在国际竞争的要求。产品的设计、品牌等高附加值因素在国际贸易中的比重越来越重。因此,此类展览对具有ODM能力、发展品牌以及针对中小客户定制产品的企业来说是极佳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