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纺织商会2015年展览计划新鲜出炉,请前往下载!

文档日期:2014年09月26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为便利广大会员企业参与我会明年各项展会项目,我会市场部已完成《2015年展览计划一览表》,请各司从中选择适宜贵司发展方向的展览项目列入明年参展计划。请各计划参展企业尽量提前3个月以上,并按照下述方式与我会联系报名参与有关展览项目。

l        企业报名参展方法:

    登录我会展览网或我会展览宣传资料查询展览信息,可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咨询我会市场部相关展览详细信息,选择展览后填写完整《纺织商会出国参展申请表(代合同)》,盖章后传真或邮件发至我会,我会展览具体负责人将与您联系。
 
l        欢迎机构和展览公司合作参展/组展
我会主办的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巴西GO TEX 纺织服装采购展、上海国际时尚服装服饰展览会MODE SHANGHAI 和我会独家代理的加拿大国际纺织服装采购展SOURCING FAIR CANADA、台北海峡两岸纺织展TITAS及所有的外展团组,都欢迎各地商务厅(委)及所属机构、各地展览公司与我会合作组团参展,合作事宜请来电洽商:010-87789109010-67739251,010-67719274 。
 
l        欢迎关注我会展览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称:纺织商会展览资讯中心,微信号:CCCTEXPO。该中心是我会展览官方资讯平台,作为商会展览网的补充和延展,将定期发布展览相关资讯、市场分析及商旅常识。欢迎广大企业关注我会展览微信平台。手机关注方法:一:扫描二维码关注。操作方法:手机登陆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将二维码图片完整的放入取景框内进行扫描,点击关注。二:扫搜账号关注。操作方法:点击通讯录右上角“+”→“查找公众号”→输入“ccctexpo” →点击查找并关注。
 
     展会事务联系方式: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市场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潘家园大厦7层 100021
电话:800 810 0102(免费) 010-67739225  
传真:010-67739210
         网址:www.ccct.org.cn   www.ccctexpo.com.cn
 

纺织商会2015年展览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