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张新民副会长与美国麦克拉迪咨询公司董事庄孟德举行会谈

文档日期:2016年09月29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929日下午,张新民副会长与来访的美国麦克拉迪联合咨询公司董事兼农业和纺织业事务总监庄孟德先生。
庄孟德先生介绍了美国麦克拉迪联合咨询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由美国的前克林顿白宫办公厅主任、前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以及前参议员创立,专注于战略规划、政府事务和关系、市场准入、并购和收购、企业沟通、危机管理及全球性政治经济风险评估等,其办事处遍布全球各主要经济区,主要客户包括许多全球性知名跨国公司。他表示,该公司非常愿意利用其资源及经验服务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国际化战略,帮助有意愿的中国企业开展对外投资。
 张新民副会长欢迎美国麦克拉迪联合咨询公司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走出去提供咨询服务,中国纺织服装业目前正积极寻求通过境外投资降低成本压力并深入开拓海外市场,迫切需要像美国麦克拉迪联合咨询公司这样有实力的全球性咨询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降低境外投资风险。纺织商会在国内外拥有一批优质行业交流平台,包括国际性论坛和展会,欢迎美国麦克拉迪联合咨询公司派员出席、赞助相关活动,和与会代表分享该公司对潜在市场的分析评估报告,并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