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江辉会长、张新民副会长会见美国JPC Communication公司一行

文档日期:2016年10月12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1011日上午,江辉会长、张新民副会长在商会会见了我会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C)海外总承包商美国JPC Communication 公司Jason一行。

    在随后与 Jason 的具体会谈中,张新民副会长指出,今年8月份在多伦多举办的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取得了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这离不开JPC公司整个团队的辛劳付出,我会对JPC公司的努力深表感谢。此次展会也是我会历史上首次和国外公司共同合作办展,事实证明效果显著,取得了成功,同时,也开创了我会办展的新模式。未来,我会仍将和美国JPC公司通力合作,将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做大做强,同时将这个展会品牌和办展模式,成功地复制到美国、欧洲乃至全球各地。

    Jason 表示,JPC公司非常幸运能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共同合作在海外办展。JPC公司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在本届展会的筹办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确保了展会的顺利进行。展会的成功是纺织商会以及JPC公司两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2017年的展会,JPC公司有信心在今年的基础上,将其进一步做大做好做强。未来,JPC公司愿意和纺织商会携手合作,共同开拓全球纺织服装展览市场。

    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