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张新民副会长与美国MAGIC展总经理举行会谈

文档日期:2016年11月01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111日上午,张新民副会长于广交会期间在展馆内与来访的美国MAGIC展采购展区总裁克里斯.格里芬(Chris Griffin)举行会谈。

      格里芬先生表示,感谢纺织商会多年来对MAGIC展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作为一个有70多年历史的展会,MAGIC展已是全球最大的服装、服饰、面料、家纺、鞋类贸易展览会。MAGIC展的采购展区是目前全球规模顶尖的专业加工采购展区,同时也是参展国家最多,最为国际化的加工展区。今年,MAGIC展注意到已开始有包括纺织商会客户在内的中国企业申请参加面向男女装品牌展商的Stitch展区,说明中国服装企业已开始积极依托自主品牌开拓美国市场。作为展方,MAGIC欢迎纺织商会继续组织优质中国展商前来参展,利用此优质贸易平台开拓美国市场。

张新民副会长表示,感谢格里芬先生一行在来华参加广交会期间专程拜访纺织商会交流MAGIC展信息。作为全国最大的纺织服装外贸行业组织,纺织商会始终高度重视全球最大的服装市场——美国,积极肯定MAGIC展作为美国最优质服装纺织品贸易展会所发挥的桥梁作用。近年来,伴随中国纺织服装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纺织商会在持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加采购展区的同时,还不断鼓励、帮助中国有意愿的优质企业申请参加MAGIC展的品牌展区,相信通过坚持参与,中国优质服装品牌一定会在美国开拓出属于自己品牌的消费市场。

张新民副会长还提到,纺织商会目前致力于在海外投资办展,今年8月在多伦多举办的首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期待能够与美国MAGIC展在美国和国际市场上加强合作。格里芬先生表示,祝贺纺织商会举办的加拿大展取得成功,MAGIC展愿积极探讨和纺织商会加强在国际展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