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国际权威纺织服装杂志聚焦加拿大展

文档日期:2017年02月06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8月首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C)在多伦多成功举办,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新年伊始,美国纺织行业权威杂志《纺织世界》 (Textile World)(《纺织世界》是美国纺织行业的权威杂志,众多世界纺织业的前沿技术和信息均会在该杂志上刊登发布,该杂志创建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纺织行业的风向标)以及美国知名的女装报刊《女装日刊》(WWD) 纷纷对加拿大展会进行了报道。《女装日刊》是一个集时尚、美感、名人和娱乐等报道为一体的美国报刊,有时尚圣经之称,其报道具权威性、国际性以及提供各种时尚、美容以及零售工业的信息。

 

《纺织世界》 对加拿大展会进行报道

 

 

《女装日刊》对加拿大展会进行报道

 

   据悉,因国内外参展商对首届展会的反馈良好,持续参展愿望强烈,17年的展会将在16年的基础上,规模扩大一倍,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印度、孟加拉、土耳其、秘鲁等数十个国家的展商参展,前来采购的客商人数将超过3000余人。

    首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的成功举办,为国内纺织服装制造商开拓加拿大市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绝佳的机会。展后国内企业纷纷反映参展效果良好,表达了继续参展的意愿。目前,17年展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国内外企业报名踊跃,相信,17年的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必将再度成为行业的盛会。

    以下分别为《纺织世界》(Textile World) 和《女装日刊》(WWD)对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C)的报道情况。

附件:

1. 《纺织世界》报道: http://www.textileworld.com/textile-world/knitting-apparel/2017/01/canadas-largest-apparel-and-textile-sourcing-show-announces-major-expansion-as-canadian-industry-imports-reach-all-time-high/

2. 《女装日刊》报道:

http://wwd.com/business-news/government-trade/apparel-textile-sourcing-canada-expanding-second-edition-1076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