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开幕

文档日期:2017年12月11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7128日,由我会与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暨浙江出口商品(缅甸)交易会,在缅甸仰光盛大开幕。我会张新民副会长、浙江省商务厅副处长李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参赞于边疆、缅甸商务部常务秘书吴多昂敏作为嘉宾出席并致辞。此外,缅甸服装制造商协会中央执委吴昂温、绍兴市柯桥区常务副区长诸剑明等重要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当日展会结束后,“中缅一带一路纺织经济论坛”在仰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我会张新民副会长和肖领副秘书长出席此次论坛。肖领副秘书长就中缅纺织贸易概况作专题发言。

展会期间,张新民副会长一行还到江苏国泰(缅甸)服装工业园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在缅甸经营状况。

 

 

张新民副会长致辞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参赞于边疆致辞

 

缅甸商务部常务秘书吴多昂敏致辞

 

浙江省商务厅副处长李杨致辞

 

剪彩仪式现场

 

肖领副秘书长出席“中缅一带一路纺织经济论坛”并发言

 

 

展会现场

 

张新民副会长调研江苏国泰(缅甸)服装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