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我会成功举办蒙特利尔贸易对接会

文档日期:2018年08月30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8824日,我会在第三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后,携31家中国企业和2家国际展商赴蒙特利尔举行为期1天的贸易对接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副会长张新民,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陈学明,驻蒙特利尔领馆经商室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王文杰副厅长,江苏贸促国际会展公司韦秀军总经理,美国JPC公司CEO等出席开幕式。

此项活动吸引了170余位当地客商出席,到场大买家包括Giant TigerRudsak AtelierRevolution TextilesManhattan International等。活动现场交流洽谈气氛热烈,充分反映了蒙特利尔业界对国际供应商的热切需求。到场买家和参与活动的中方企业均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并希望我会今后能够继续在蒙特利尔举办类似活动,尤其是引入更多面辅料供应商。

当天上午,我会与到场参会的蒙特利尔会展旅游局代表举行会谈。蒙特利尔会展旅游局代表表示,时尚产业及相关制造业在蒙特利尔和魁省有坚实基础,但目前尚无相关采购展,因此希望我会能够携国际合作伙伴长期在蒙特利尔举办贸易活动,当地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

下午,我会张新民副会长带队拜会了魁北克省经济科学创新部、蒙特利尔时尚协会,向对方介绍了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及蒙特利尔贸易对接会的情况。魁省经济科学创新部和蒙特利尔时尚协会表示,蒙特利尔是加拿大和北美的重要时尚中心,知名品牌众多,设计师品牌不断涌现。这些品牌都希望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对接国际纺织服装供应商,推动当地时尚产业和服装制造业长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