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纺织商会成功举办首届出境展览工作年度总结会

文档日期:2018年12月25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8年12月19-21日,纺织商会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首届“出境展览工作年度总结会”。此项会议旨在面向全国主要纺织服装出展重点省市自治区的地方商务主管厅局、办展组展合作机构和第三方出展配套服务合作机构通报商会2018年出境展览工作情况、2019年出境展览工作计划并尝试搭建交流平台,便利参会单位交流出境展览工作的经验、心得,沟通意见及探讨新的合作商机。本次会议有商务部外贸司、部分地方商务厅局、各办展组展合作机构和第三方出展配套服务合作机构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商务部外贸司一等秘书马宏伟到会指导工作,台湾纺拓会副秘书长杨晓琴和冯瑜科长也出席此次会议。

 

 

纺织商会曹甲昌会长致词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储祥银教授介绍国际国内展览业发展趋势
 

 

 

 

 

 

(从左至右)纺织商会陈志荣主任、台湾纺拓会副秘书长杨晓琴、商会张新民副会长、纺拓会冯瑜科长会谈合影
 

 

会议由张新民副会长主持,曹甲昌会长致欢迎辞。会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教授等15位嘉宾,分别围绕会展业发展趋势、国际纺织服装采购市场形势、纺织商会展览业务发展、纺织商会具体展会项目、合作机构业务介绍等与纺织服装出展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登台发言。与会代表还广泛交流了各自的出展工作经验和体会。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纺织服装出展工作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的业务交流平台,对2019年出展工作很有帮助,希望纺织商会能够长期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