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张新民副会长赴江苏商务厅、江苏贸促会交流工作

文档日期:2018年12月25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8年12月21日,张新民副会长携市场部人员赴江苏南京,分别先后与江苏省商务厅和江苏省贸促会进行工作交流,江苏省商务厅周晓阳副厅长携省厅外贸处,江苏省贸促会笪家祥会长、黄政副会长携外展分管部门分别出席。

    在与江苏省商务厅的会谈中,周副厅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江苏省纺织服装外贸形势,回顾了2018年省会合作情况,并感谢商会对江苏省纺织服装外贸行业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强与纺织商会的工作联系,携手帮助江苏省纺织服装外贸行业开拓海外市场、提升产业竞争力,稳定出口形势。

    张新民副会长表示,江苏省是全国第二大纺织服装出口省份,纺织商会与江苏省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工作联系,并得到了商务厅并省内企业的大力支持。纺织商会愿尽全力为江苏省纺织服装外贸行业发展提供帮助。继多年与江苏商务厅联合主办中国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展以来,我会从2016年开始与江苏省贸促会合作推出加拿大展、迈阿密展,江苏省企业积极参加了两项展会并取得了可喜的参展效果。我会有信心与江苏省贸促会协力继续办好上述两项展会,并努力尝试开拓更多海外展会平台。

    在与江苏省贸促会的会谈中,张新民副会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加拿大展和迈阿密展的情况。张新民副会长表示,在商会和江苏贸促会的通力协作下,两个展会均达到了预期的办展目的奠定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实践表明,由双方合力创新打造的海外自办展模式取得了成功,ATS展会品牌已初步建立起海外影响力。2019年,ATS展会将首次进入欧洲会展核心市场——德国。在江苏省贸促会的支持下,纺织商会有信心将ATS旗下展会打造成服务全国纺织服装外贸行业开拓海外市场的良好贸易平台。

    笪家祥副会长表示,江苏省是中国纺织服装外贸产业大省,与纺织商会合作推出的加拿大展和迈阿密展选址正确、定位准确,新颖的ATS自办展模式既服务了中国纺织服装外贸产业洽谈客户的业务需求,又满足了国外细分市场买家就近寻找多样化供应商的采购需求。展望2019年,江苏省贸促会愿继续和纺织商会围绕ATS展览品牌加强合作,在努力合作办好现有展会的同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寻找在其他有市场潜力的国家和地区举办展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