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纺织商会成功举办第二届出境展览工作年度总结会

文档日期:2019年12月16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91213日,纺织商会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第二届“出境展览工作年度总结会”。此项会议旨在面向全国主要纺织服装出展重点省市自治区的地方商务主管厅局、办展组展合作机构和第三方出展配套服务合作机构通报商会2019年出境展览工作情况、2020年出境展览工作计划,便利参会单位交流出境展览工作的经验、心得,沟通意见及探讨新的合作商机。本次会议有地方商务厅局、各办展组展合作机构和第三方出展配套服务合作机构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

 

纺织商会曹甲昌会长致辞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珍雅致辞

 

香港利丰副总裁张艳丽发言

 

纺织商会市场部主任陈志荣发言

 

瑞士TESTEX 检测公司销售经理张茜发言

 

会议由张新民副会长主持,曹甲昌会长和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珍雅致欢迎辞。会上,香港利丰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艳丽、厦门商务局会议展览处副处长王维焕、纺织商会外联服装部主任马英、纺织商会市场部主任陈志荣等9位嘉宾,分别就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厦门市会展业情况、国际纺织品服装市场分析、纺织商会展览业务介绍、纺织商会具体展会项目、合作机构业务介绍等主题做精彩发言。与会代表还利用会议自由交流时间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出展工作经验和体会。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纺织服装出展工作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的业务交流平台,对2020年出展工作很有帮助,将在新一年里继续紧密参与纺织商会海外自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