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关于开展线上虚拟商贸培训活动的通知

文档日期:2020年07月16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各有关单位:

随着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境外实体贸易展会纷纷延期、取消,加之境外航班、签证及入境等诸多限制,线上虚拟贸易平台成为当下外贸企业维持海外订单,开拓境外市场的主要选择。

为帮助外贸企业提升线上虚拟商贸运营技巧及能力,更好地利用线上虚拟平台稳订单,开拓市场,我会拟于724日下午2点举办“线上虚拟商贸培训活动”,邀请谷歌(中国)公司、美国JPC公司的有关专家在线就虚拟商贸运营经验、技巧等话题进行介绍宣讲。

本次活动免费,欢迎广大外贸企业及展会组展单位积极参加。

报名流程:扫码关注谷歌商学院营销公众号-点击欢迎您参加谷歌出海计划-进入报名表页面,填写提交报名信息-收到邮件或短信提示登录(邀请码在二维码后面)-直播前使用邀请码登录直播间观看直播。“活动前一天向预注册电子邮箱和短信发出参加培训的登陆信息”。

联系人:栾瑞成,邮箱:luanrch@ccct.org.cn

手机:18310069761 (微信)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20716

附件:谷歌助力外贸企业玩转线上展会-纺织服装行业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