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2016年加拿大国际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招展通知

文档日期:2016年01月07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展览名称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
英文名称:Apparel & Textile Sourcing Canada
展览时间201682224日(周一至周三),展期三天,仅对专业观众开放,在夏季拉斯维加斯Magic展(8月14日至17日)结束后举行,方便展商连续参加两个专业展会,提高参展效率,节约旅行成本。
展览地点加拿大多伦多国际展览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re
展览规模2009平米标摊,来自主要服装制造国的生产企业及贸易商。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贸促会江苏省分会
运营团队由中国、美国、加拿大资深会展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负责项目运营,拥有北美地区权威的大量专业采购商数据资源,与加拿大境内众多专业化商贸营销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确保参展商与当地具有实际采购需求的采购商进行贸易洽谈。
支持机构:加拿大服装联盟(CAF)、多伦多旅游局、多伦多时尚和设计局、多伦多经济发展和文化局、多伦多时尚孵化基地、加拿大纺织服装设计院校、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孟加拉和巴基斯坦纺织服装行业组织、加拿大当地商业贸易期刊、Info CanadaInfo USAMarketing PlusCanadian MerchandiserCalifornia Fashion NewsPrweb.comRetail MindedFashion Bureau InstituteSourcing Journal等。
展品类别展览按类别分服装区、家纺区和面料配饰区。包括:男女休闲装、户外服装、皮革服饰、居家服、牛仔裤、童装、职业装、各类家用和商用纺织品以及各类服饰配件等。鉴于加拿大市场消费水平较高,携带高质量产品参展将更有机会获得订单。据我海关统计,中国对加主要出口类别包括:服装(裤子、毛衫、T恤衫、大衣、连衣裙、衬衫、羽绒服)、家纺产品、服饰(帽子、袜子、手套)、面料(化学纤维机织物)等。
专业买家:预计到场专业观众数量在3300-4000人次,来自加拿大以及北美地区的业内公司高管、制造商、媒体、设计师、进口商、批发商、品牌商、百货商店、精品店/专门店、在线零售商、采购代理、采购集团、连锁店、经销商/代理商等。
报名费用1000元人民币/公司,含邀请函申请及服务费等。
摊位价格35000元人民币/9平米标准摊位,开放角加收2000元人民币。
配套活动:为进一步促进中加两国业界加强对彼此纺织服装市场的了解与合作,展览期间将适时举办培训讲座、行业论坛、对口洽谈、品牌发布等一系列贸易促进活动。
市场优势:加拿大是全球最发达经济体之一,得益于较高的资源人口比和充分的社会福利保障,当地平均消费水准甚至高于美国。据《纽约时报》2014年4月报道,加拿大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中产阶级收入最高的国家。2014年,加拿大国内服装消费额近82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7.7%。
展览定位长期以来,加拿大境内一直没有专业化的纺织服装类采购展,而在加拿大20万中小专业买家中又仅有很少比例会前往国外观展采购,因而加拿大国内累积了大量对国外供应商的采购需求。此展即充分填补了加拿大国内没有专业化纺织服装类采购展会的市场空白。通过此项展览,中国服装纺织品供应商将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加拿大和美国(尤其是东部地区)的优质买家;及时掌握加美两国最新服装纺织品流行趋势、采购需求和最新产业科技;尝试与加拿大业内企业商讨品牌授权、公司并购、品牌收购等投资机会,尤其是探讨如何合作开拓北京2022年冬奥会商机。
商会联系人: 张瀚涛,电话:010-67739225,传真:010-67739210
   手机:18601999413QQ1795547325
   电子邮箱:zhanghantao@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