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2016年意大利米兰国际服装及面料采购展

文档日期:2016年03月28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英文名称READY TO SHOW/INTERTEX MILANO
展览地点意大利米兰SUPERSTUDIOPIU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意大利T.D.F.展览公司
国内总代: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展览时间 97--9日,与国际顶尖面料展MILANO UNICA展同期举办
展品类别各类服装、面料、服饰品,适合OEM/ODM贸易工厂及公司。
报名费用2000/公司,含邀请函申请、进馆证等服务费用。
展览简介
意大利米兰INTERTEX MILANO国际面料采购展创立于20019月,每年两届,自2004年开始,展方又创办READY TO SHOW国际服装采购展,并与INTERTEX MILANO展同期同地举办。该展览中心位于米兰时尚展示聚集区,集中了诸多品牌服装的总部及展示工作室,时尚氛围浓厚,该展是目前意大利唯一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开放的国际采购展。20169月展览起,我会作为该展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总代理,负责招展工作。
 该展总面积约3000平米左右,参展商主要来自意大利、中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十几个国家。每届到会客商1500-2000人,包括纺织服装行业的批发商、进口商、代理商、百货商以及寻找生产商的国际品牌和设计师等。该展规模和客商数量虽不多,但因意大利境内无其他服装展览接受中国企业参展,因此采购商到会目的性强,专业性强,质量好,成交可能性大。
20151-12月,中国对意大利服装出口总额30.75亿美元,其中针织服装出口11.41亿美元,梭织服装出口15.30亿美元,衣着附件2.21亿美元;纺织品出口总额17.10亿美元,其中纱线出口3亿美元,面料出口8.4亿美元。
参展咨询:高雷先生,电话:010-67739225,邮件:gaolei@ccct.org.cn
常立国副主任, 电话:010-67739251 邮件:changlg@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