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加拿大采购展中文网站开启在线报名

文档日期:2016年04月11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开启中文官网在线报名,有意前往加拿大开启新商机的参展企业和招展代理机构可以登录展会中文官网(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n)完成参展申请手续。目前展会的国内和海外展位均已销售三分之一,剩余展位将按照在线申请顺序优先安排。
为便利参展企业及代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确保相关参展信息准确无误,本届展会所有参展资料均采用线上提交的方式。同时,为方便各方及时追踪展会最新信息,获取参展配套服务信息,展会官网上还将及时发布所有展会最新资讯、加拿大市场讯息以及与参展相关服务信息,包括签证、旅行、搭建、酒店等。
在线报名概要流程:
首先应注册为网站用户,然后在首页完成登录。
第二步,至参展商栏目阅读参展协议并确认,随后点击我要报名。
第三步,根据页面提示依次完成在线参展报名表格的填写。
第四部,下载填写完毕的参展报名表格并加盖公司公章。
第五步,在线上传盖章后的参展报名表格的扫描版(图片格式或PDF文件),等待主办方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将自动调转至缴费页面。
本展览同时开辟了英文和中文官方网站,并将在英文网站面向买家推送参展商宣传信息,为确保展商获得最大在线宣传推广效果,请尽早完成在线报名及缴费工作。
为获取更多信息或进一步咨询,请随时联系我会市场部展会联系人。联系人信息如下:
张瀚涛,座机:010-67739225,传真:010-67739210
        手机:18601999413QQ号:1795547325
        电子邮箱:zhanghantao@ccct.org.cn
栾瑞成,座机:010-87792421,传真:010-67739210
        电子邮箱:luanrch@ccc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