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2019年中国纺织服装(菲律宾)品牌展招展通知

文档日期:2019年04月22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展览时间:20191010- 12

展馆地址:马尼拉SMX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英文名称:China Textiles & Garment Brand Show (Philippines)

主办方:中国商务部

承办方:商务部贸易发展局、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协办方: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菲律宾GLOBAL-LINK MP 展览公司

展会合作:与菲律宾国际服装纺织品展(服装展) 菲律宾体育产业及体育时尚展(体育展)同期同地举行

官方网站:www.textileshow.com.ph (服装展) www.sportshow.com.ph (体育展)

展品范围:服装、面料、服饰配件、鞋、背包、运动休闲服装、运动休闲鞋、运动健身器械、户外运动用品、运动制品机械,材料等。

?

菲律宾唯一一个获得中国商务部和菲律宾贸工部联合支持推荐的专业服装纺织品展

菲律宾市场分析: 近年来,随着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合作逐渐深入,中国与东盟在投资贸易、人员流动、技术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近五年来,中国对菲律宾纺织品出口保持高速增长,且远高于东盟同期平均增速。对菲服装出口增速在2015年达到巅峰后,逐渐回归平稳,但依然保持增长态势,相较于服装对东盟出口逐年下降的趋势,表现可圈可点。 根据Tradeline Philippines数据,2016年菲律宾全国面料和纺织品进口额达1,623,886,163美元,同比增长30%,服装机械和纺织机械进口分别增长70%和34%。菲律宾服装和面料业将迎来强劲增长。2017年,我国对菲律宾纺织服装出口达到历史新高,累计达60.66亿美元,在东盟十国中常年稳居第二。2018年,我国对菲律宾纺织服装出口数量表现依旧强劲。其中,纱线同比增长26.45%,衣着附件同比增长32.24%,毛皮革服装同比增长169.19%。随着美国、欧洲、日本等主要市场的复苏,未来五年,菲律宾预计可能成为东盟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 2015年年初,菲律宾获得欧盟的普惠制加(GSP+)待遇,菲服装、鞋类以及手工艺品等商品的对欧出口预计将大幅增长,并带动就业。另外,美国对菲GSP关税优惠政策延伸至20201231日。菲律宾,是您连接世界市场的理想舞台!

参展费用:目前展会已获商务部补贴资质,可每9平方米摊位减免8,800元。

展位费:人民币23800/ 9平米(单开标摊,实收15,000元)

角摊费:人民币2000/每个双开角摊 每摊位限三人参展,超过3人,则每增加1人加收1,000元。

报名途径: 展会仅接受官网在线报名,2019年报名通道预计将于20195月中旬正式开放。中国区展商请关注中国区报名链接: 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n (点击菲律宾国旗图标)

报名截止日期:2019830

商会参展团组: 相关行程和报价请登录中国区参展商信息页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n (点击菲律宾国旗图标) “参展商栏目查询,5月下旬发布。

展会联系人:

黄东梅: 电话:01067739214 QQ516336037 传真:67739210

电子邮件:huangdm@ccct.org.cn

纺织商会网址:www.ccct.org.cn,纺织商会展览网:www.ccctexpo.com.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