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2020年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招展通知

文档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l  展会时间2020527日至29

l  展览地点美国迈阿密市,马纳会展中心, MANA WYNWOOD Convention Centre

l  官方网址: (中文)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n, 中文官网为报名参展平台

(英文)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om

l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贸促会

l  承办单位美国JPC公司

l  展览特色ATS Miami是美国境内唯一面向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和美国东南部市场的专业化纺织服装类国际性采购展,由中美两国资深会展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负责运营,拥有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和美国东南部权威的丰富专业采购商数据资源,与目标市场的众多专业化商贸营销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l  展品类别:服装、面料、家纺服饰配件区、鞋区、技术区。

   重点推荐展品

  1.服装:时尚女装、泳装、健身休闲服、户外服装、运动服、球迷装、制服类(尤其是安保、医护、工程类功能性服装)、婴童装、牛仔服、渔猎服;

  2.面料:时尚面料、功能性面料、牛仔布;

  3.家纺服饰配件区:

家纺:床上用品、卫浴毛巾、沙发靠垫套、桌布、窗帘布;

配饰:帽子、手套、丝巾、领带、袜子、包袋、旅行箱等;

辅料:拉链、纽扣、蕾丝、服饰标签;

  4.鞋区:沙滩鞋、时尚男女鞋、运动休闲鞋、雨鞋。

  5.技术区:面向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和美国东南部市场采购商和国际展商宣传介绍最新纺织机械和技术,帮助采购商和国际展商及时掌握最新技术信息,推动最新技术在设计制造领域的应用。产品包括纺织机械、可穿戴设备、店铺展示设备等。

   买家关注产品类别80%为服装、12%为面料和家纺、8%鞋帽配饰和服饰配件。

   国际展商15个参展国家和地区,150个服装纺织品展位;

   高端论坛30场高端论坛讲座,40位演讲嘉宾。

   服装秀1场高水平专业服装秀。

l  摊位价格:普通展区,37000元人民币/9平米单开标摊,角摊2000元人民币。

l  配套服务及价格

   馆刊广告页:封底:15000元人民币/页,封面封底内页:10000元人民币/页,

其他页面:6000元人民币/页。

   服装秀15000元人民币/家企业,含三套衣服。

   北美B2B网站宣传网页7300元人民币/年,作为展商已享受50%的年费优惠。

    网站名称:TopTenWholesale.comManufacturer.com,建立贵司专属推介宣传页面, 有利于展商年度常态化宣传和展前展后买家推介联系。每年将有全球200万买家关注贵司宣传页面,贵司产品将获得每月500万次专业买家浏览量。

2019年第二届迈阿密展会亮点

与迈阿密时装周建立战略合作,共享资源:为进一步提升迈阿密展对美国东南部市场及周边国家采购商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经协商,迈阿密时装周组委会同意与迈阿密展建立战略联盟,双方共享媒体宣传资源和观众资源。

专业观众第二届迈阿密纺织展采购商线上注册人数达7954余人,到场买家人数达3000多人买家来自美国、中南美加勒比地区、欧洲、非洲和大洋洲共计36个国家,为佛罗里达州的服装业和纺织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小服装纺织企业品牌和精品店的出席人数也创下了最高纪录,VIP买家包括Hard Rock, Disney, Viacom, Nordica, Perry Ellis, Tractor Supply, Becker Glove, Venus Swimwear品牌也派团队到场采购。

商会参展团组:

相关行程和报价请登录中文官网的“参展商”栏目查询,12月中旬发布。

l  报名方法:

  展会仅接受中文官网在线报名,2020年报名通道预计将于201912月中旬正式开放。敬请关注展会中文官方网站: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n

l  联系方式:

  联系人:栾瑞成

  电话:01067739225,邮箱:luanrch@ccct.org.cnQQ: 874278951

2020年迈阿密展招展通知-11.22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