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文档日期:0001年01月01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作为全国纺织服装进出口企业的自律组织和中介服务机构,致力于我国纺织服装出口的协调、服务和贸易促进工作。我会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通过参加国外专业纺织服装展览的方式,开拓国际市场,树立中国纺织服装在国际上的品牌形象,在中国纺织企业中具有极高的美誉。
伴随着中国纺织服装出口额的增长,出国参展越来越成为企业扩大出口、开拓海外市场的理想选择。我会外展项目已经涵盖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阿联酋、土耳其、越南、孟加拉、俄罗斯、南非、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每年都组织几百家企业、近千人次出国参展,有力地促进了中国企业扩大出口以及中外纺织服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为实现出口市场的多元化,开拓非配额地区市场,我会从2001年开始在澳大利亚举办“中国纺织服装展览会”,迄今为止已有十多年时间,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良好。澳展不仅向澳大利亚及周边地区的业界和消费者展示了中国纺织服装产品的最新发展水平,而且在帮助企业“走出去”推介品牌、在澳建立出口渠道以及与当地进口商结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展,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将竭诚为广大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细致的展览服务。详情请登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网站或电话垂询。